甜文写手随心更/云社/摄影

◎19911007-20181007☀🐑🦄
◎独角兽星球的音乐王子今天过生日啦🦄
◎你是我生命里偶然出现的光 ​​​
我们的宝贝生日快乐啊❤
喜欢你的时间不算很长,但是爱你的分量不少一份,我很幸运,见到你的时候我正巧在低谷,你就像是黑暗迷雾里的一盏指路的灯,不是很亮,但我知道方向。是那个努力努力再努力的你,我的张艺兴,你是我这辈子摸不到的光,但你却一直在我前方指引我的方向
感谢。

◎一点点了解你之后才知道,饭圈里面说的
“天走着走着是会亮的。”
这句话是什么意思,你曾经也陷入黑暗对吧,那些在练习室里好像没有尽头的盼望,那些舞蹈动作,那些镜子里看不清的狰狞面孔,那些辛辛苦苦的汗水,那些无处安放的思念。
还有后来的那些莫名其妙的攻击,那些冷嘲热讽,那些腰伤,那些膝盖伤,那些胃疼,很多很多的不舒服,都无法让你做的任何动作松散无力,我的主舞大人这些年,你辛苦了
你觉得,这天亮了吗?

◎你是小赖小光小蔡二月红六月蓝睿睿小土豆,你是厉害的主舞大人,你是令人骄傲的长沙王子,你是可爱的鸡条团宠,你是共青团大使,你是红色炫酷的中国羊...很多很多的身份
但你永远都是我们爱的那个可盐可甜,蕾语十级,六个酒窝,音乐优秀,学无止境,尽心尽力的机灵鬼,张艺兴先生。

◎风风雨雨六年了,剩下的日子你怎么开心怎么来,你做什么我们都跟着你,支持你,永远站在你身后,因为我们是你的XBACK。

◎你是我生命里偶然出现的光
却融化了我心里百年不化的坚冰。

“未来无限大,我们一起走。”
◎张艺兴的XBACK。
◎您南烨

评论(1)
热度(26)

© 是姜也是酱阿 | Powered by LOFTER